“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My D-music's Life - Chapter 1

一开始,我朋友,amy要带我进水晶雨。
那好像是我form5的事,没记错的话。
很好,接下来,重点来了。
中学的时候很流行MIRC,buayafamily,不知你们还记不记得。
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人。
他的nickname是xiaofeng。
从他口中,我知道了曹格即将来太平开签唱会。
他把票卖了给我。我还记得我帮他买了接近二十张票,包括我朋友的份。
当晚,xiaofeng骑他摩托车来到了我家(旧家)。
一切恶梦都开始了。
到了签唱会当晚,我去到了现场。
发现xiaofeng是剪门票员,旁边还有入会的纸。
我想都没想,直接拿了就填。
就这样,签场会结束后,我正式加入了D-music。
那天正是2006年5月2号。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