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hapter 3

过了不知多久,我又接到了一通蛮紧急的电话。
“请问你是晓玲吗?我是世鸿。我听他说你好像会弹钢琴的,我现在需要一位键盘手,你可以过来xxx这里吗?”
“好的。我待会儿就到。”

我还记得我穿这黄色bear的衣服晚上九点多驾着摩托浩浩荡荡到了世鸿的家。
还蛮吓到的,原来全部人,大概有七八的人吧,在等我一个人而已。
而我,谁也不认识,就来到了陌生的地方。
在那里,我第一次很一位很厉害的鼓手见面。
听了世鸿的解释,原来他们打算参加金锋奖,而我就是那位键盘手。
我第一次加入乐队,感觉很清新,尤其是对于鼓,我很好奇,也很兴奋。
平时,只能在音乐里听到一首歌完整的演出(包括鼓)。
而这次这“活生生”的鼓就在我面前完美的演奏出,配合着整首歌的旋律。
这让我很很很很很是兴奋,前所未有的兴奋!
那位神秘冷酷的鼓手终于对我开了口。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你也是世鸿叫你来的?我是铜乐队的,我叫郑俊德。”

过了一会儿,一个皮肤蛮黑的人出现了。
他是负责玩lead guitar的,超厉害。
我很好奇,我听见世鸿跟他说福建话,但是他看起来根本就是印度人嘛。
他也跟我介绍了自己,竟然是说华语。
“你好,嗨,我是Justin。”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正在努力的跟歌手,Swing的姐姐,Lynda,配合着。
没多久,我们就带着《宿命》去参加比赛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