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hapter 5

“嗨,我们又见面了。你们继续练习啦,别理我。”
我们就在这样有点不对劲且尴尬的情况下勉强完成了一遍。
我,偷听到了一些事儿(奸笑)。

“Justin,这些guitar solo谁编的?”
“我自己编的。”
“不错咧。”
“谢谢。”
就这些,我感觉到了,他的脸被狠狠让人拉了下来。(超爽的)~
谢谢Justin兄帮我报了一小仇~

就这样,
主唱 - 陈伟胜 (帅帅的)
吉他 - Justin(厉害的)
贝斯 - Jovi (搞笑的)
键盘 - 可爱的晓玲
鼓 - 郑俊德 (酷酷的)
浩浩荡荡向槟城告发去了,勇夺得中学组《心碎》冠军!

过了一些日子,Amanda来了。
不幸的,让她当上了会所主任。
一切不详之事随之而发生。

200x年x月xx日,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我...我....我……”
“看到了……白衣的长头发女生!”
“会所附近,真的!”
Amanda哭着诉说……

200x年x月xx日,
“那天晚上大概十点多,xxx和xxx打算上回会所拿些东西。”
客……客……客……
“你有听到什么吗?”
“好像有吧?”
客……客……客……客……客……客……
“真的有什么东西咧,是吗?”
“有人在走下来!”
“什么人会下来?!这样夜了!”
“赶快跑先!”
又是xxx和xxx告诉着xxx,让我听到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那栋大楼不对劲儿了。
小时候,我曾经在旧会所隔壁学唱歌。
我曾经梦过一个白衣女人带着她的孩子,在电梯那儿骑脚车。
在梦里,白衣女人一直在二楼徘徊着。
终于,她找到了我,不放我走,逼我走进了电梯里面。
电梯不断往着上,明明这栋大楼只有三楼,何来20楼!?
一直,一直,不懂上了多少楼,又以飞快的速度下回来底楼。
我惊醒了。

隔天,我就跟我唱歌老师说了。
“陈老师,我梦到……………………”
“晓玲,其实你说的是真的。我在这儿教了九年,我一来时就祭拜过她们了。应该没事了,别放在心上。”

虽然在这个会所的时间不算太长或太短,毕竟这里充满了好多快乐的回忆,好多,好多……
有许多我没写出来,有Cindy,Jennifer,乐威,田霖,哲贤,Alden,Eric,紫妤,凤凌……太多了,数不清……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