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hapter 2

“请问你是黄晓玲吗?这个星期日我们有个聚会,得空的话,不妨来一下吧。”
在不知多久过后,我接到了这通电话。
还记得D-music的第一次聚会是在下午四点左右开始。
忘了说,当时我拉了我姐姐,晓慧一起加入D-music。
我和晓慧到了所约的地点。
我还记得我看到了两位老人,李振华和黄世鸿。
他们就像坏人一样,站在没人路过的走廊楼下,这看看,那看看。
当我用疑问的眼神望了李振华,
“请问你们是来参加D-music的聚会吗?”
“是的。”
“那好,这边上去就是了。”

拖到不知多久,应该都四点半了吧。
聚会开始了。
“大家好,欢迎各位出席D-music首个聚会,我叫Candy。”
“这位是蘑菇,这位是我哥哥,你们可以叫他华。这位是世鸿。”
接着我们一一自我介绍后,重要人物登场了。

“嗨,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是xxx,这位是我xx,叫xxxx。”
又是一大堆!·#¥%……—*(废话。
好不容易,终于挨过了废话时间。
但是,说着说着,竟然扯上我来?!
“我们呢,钢琴弹到多高level都好,学到几厉害都好,你们还是死要靠谱。”
“就我来说,我是个perfect pitch的人,你一弹什么音我就知道了。”
“钢琴学到这样高做么?有什么用?”
这时,我很明白。在场的认识我的,还有我姐姐晓慧,都这样说了。
“ah ling, yi si tua kong lu hor?”
(他是在讲你厚?)
“wa em zai ar..siang ka si tua kong wa ler..an cua la? wa em bat yi ae ler..”
(我不知道啊,好像是在讲我咧,怎样啦?我不认识他的咧……)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他就跟我杠上了,当着大家的面狠狠地shoot了我一顿。
别猜了,他就是郭文翰。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