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懒惰虫

上班时间真的好想睡啊~!
玩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就这样,昨天和dear还有flower在会所大搞音乐疯狂派对!wakakakkaka

超过瘾的说!当!当!当!当!

当!这首歌真得很好玩~~~!

很快的又过一天了……我的假期都这样白白的浪费掉了啦~~

想当初谁叫我贪喝红酒,结果搞到全身红痒痒都是“酒魔”!

都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了,那些死鬼酒魔还是不离我而去啊~

今天很没有心情做工,而且又听到同事kupu的姑姑去世了且是因为那些“东西”搞到心脏病发作而去世!

都没心情了……

而另一方面,我是又很想念我迷你车dear啦~~~xD

kaw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neh~~!

*埃斯尼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