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罗哩罗嗦

八月过的好快,一转眼已经九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岁月不饶人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新公司工作了第三个星期,
相反的,我已经离开那些孩子两个星期了。
老实说,我很想念他们!!
江 宪劼、林祖祥、侯润融、王俐贞、侯运积、林佳佳、Vennessa、雷凯伦、唐子漮、林俊祥、陈建宏、刘文彬、刘文凯、Eugene、胡骏豪、胡骏瀚、蔡 芷晴、蔡子豪、徐子翔、Yasmin、Yasmin妹妹(忘了名字,哈哈)、安汶珦、傅仪萱、傅明政、William、陈向扬、张榕哲、蔡期鸿!还有一个 有钱人!不过还是忘了名字了……哈哈!
怎么办咧……还是很想念你们呢!
都不知道那个蔡子豪拿了我的RM1.50过后有没有买糖果给期鸿呢!!
我不想欠人家人情啦~
好了好了,回来这里。
在新公司上班其实还不错啦,有认识了新同事……
有男的,女的,
黑皮肤的,白皮肤的,
老的,年轻的啊……最年轻的还是我啦哈哈!
当中还有一个很帅很帅的红毛人(am mo lang)!
我看啊……他就是全公司最帅的了!嘻嘻^^
那天我一直遇到他,他还有跟我微笑!
哎哟~爽死我了啦~~
真的是迷死人了唷~~
不过还是不能比Dear可爱啦~哈哈!
而且Dear是肌肉男,他大小块都没有,
输给Dear了咯!嘻嘻^^
最近蛮忙的啦,忙到都没空上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update blog了吧!
上个星期去戏院看了UP,蛮不错的呢!很有创意!
*漂浮的屋子* 很有看头咯!
Final Destination 4 今天上映了!
所以还有十九天我们Dmusic又有表演了~
Lolz?好像牛头不对马嘴似的?
这次我担任bass手哦wakakakaka
还有豆豆正式第一次上场大战!
希望天公保佑他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说……
还有当然是不要弹错啦!还有拍子拍子!!
要说几次才ok啊?随风奔跑过后才进的嘛!后半拍来的后半拍来的!
还有啊,我最喜欢“没有如果”了,你们不可以玩错哦!
丫丫也是一样,不可以唱错哦!
好啦好啦,够了。等下人家讲我长气女啦。
Je' taime
Muacks……!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