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又是糟糕的一天...

心情真的是打从心底糟透了!
我为什么那么生气很没心情啊?
你又为什么又重蹈覆侧呢!!
我真的是没眼睛看你了!
你为何堕落到跑过来向我拿钱还你的赌债!
我真的是良心被狗吃了才会一直又一直的给你钱!
我都不明白,赌真的是那么重要吗?
已经是没钱到底了你还是照样去赌!
都不知道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只有赌吗?!
你可知道你一天内已经花了我一个月的吃饭钱啊!
我这次的工钱真的是一次过被你用光了!
远远超出我的预支!
我也笨到不敢向他说实情,怕你又被他打,
不过打你是应该的!
都不知道脑袋里装的是什么?都不会怕的啊?
我可是怕死了!
都几岁人了?还堕落到向弟弟拿钱,甚至偷钱!
你的人格去了哪里?
说会还我的我听着先!
我当初不该被生出来的!
每天都要受你的气,只会赌,不然你还会做些什么啦!
哼,赚钱吗?
我看你只会讨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