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你比风还像过客
不会恋舍不舍得
我又怎么衡量
到底值不值得

话都说得很透彻
谁都不必再取舍
干脆不许我去眷恋
曾经我们的

难道要我说我不哭了
难道要我说我会快乐
你才快乐

我也不想让你感受伤害
不想让你感到对我无奈
不要他们说你对我使坏
只是爱你一时收不回来

我也不要借泪让你徘徊
也不要你给的无助关怀
更不要人人说我像个小孩
只是爱你一时收不回来』

或许在你眼中我只是个小孩不够成熟
或许在你眼中我是个女王对人很霸道

或许在你眼中我什么都不是也很无知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烦人很闷骚很头大

可那就是我对你的关爱。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都是十全十美的

在爱情这门学问里都是这样的方程式

没有满满的爱,只有被等待着填补的爱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才能够组合起来的

而不是一方面的等待爱情和痴心绝对


在爱情里,是没有任何的比较或衡量

那是因为爱是不能拿来做比较和衡量

只有男女一方的爱来平衡对彼此的爱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没有任何的对与错,

只有真心的对待过。


别再说我给的爱太多太重太大太满,

那是因为我要填补你那来不及的爱!

2 comments: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rhC7v8p4c&feature=PlayList&p=99A18C00140253D0
    Listen dis song ba!!^^ very nice~

    ReplyDelete
  2. Give him some time!!!
    He need a time to balance his love to u!
    Really need to give him some tim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