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uesday, June 30, 2009

对还是错?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这样做我的家会陷入困境,我会很内疚,会很良心不安。但是,我这样做只会让她更深入“陷阱”……应该是陷阱没错吧?到底有谁来教教我啊?下次我再也没能力救济你了。拜托你听话好吗?为什么还死性不改?为什么还要流连忘返?难道你还不怕吗?外面的人都已经放话在说你了,你还不懂吗?他也已经放话说会再来一次,你就真的放任你自己不管吗?我们的意思你到底有懂还是没有懂?还是假装听不到?真的是够了……拜托你停止了好吗?其实你知道你自己也是错的吗?你还在做着错的事,你不懂吗?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用在哪里去了?回来吧,不要再去了好吗?其实你知道你的那些兄弟姐妹都来找我吗?我看你是不知道吧!该说的我都说完了,剩下的看你自己了……

5 comments:

  1. "人"如果没有走到尽头是不会知道"死"路在那里!
    如果你还给她希望,帮助,她将会认为她做的是对的。

    ReplyDelete
  2. 那我应该怎样做?没人肯教我……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还是你姐应该当起这一头家。
    我觉得你们应该跟爸爸商量,每个月的伙食开销费用由你们来负责
    妈妈不懂得理财,就你们应该帮忙。
    爸爸每个月给的家用交给你们,你们再给少许的零用钱给妈妈。
    妈妈可以不用烦恼家里的开销,你们也不用怕妈妈超支用钱。
    妈妈没钱时就不会乱花钱了。

    纯粹是意见,希望可以帮到你!

    ReplyDelete
  4. 妈妈现在不是乱花钱……而是我们都不知道她把钱花到哪里去了!
    伤脑筋,说她又不是,不说她又不是!不给她家用她又会乱乱想!
    真的是够了!
    烦!死!了!

    ReplyDelete
  5. 如果妈妈有了零用钱,你们就不用过问她把钱用在那里。
    而家用就你两姐妹来承担就好。
    你要跟妈妈说是因为你们都长大了,应该减少妈妈的负担。
    而且你们又是女的。
    妈妈会把钱花在那里?每个人都知道,那也是过去的事。
    重要的是要如何避免这个月的发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