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une 18, 2009

去死吧

原来你不只是打我妈妈,你还一直到处唱衰我妈妈!我恨死你!我妈妈哪里做错了!到刚才为止舅母,五舅母,姨妈和表姐来看妈妈我才知道原来都是你到处乱讲妈妈烂赌到连家都不顾!我想问你有吗!现在你就厉害咯!全部人只相信你的片面之词!舅母家,姨婆家连邻居都相信你咯!打妈妈还骗大家说妈妈发烧,额头粘着退烧片!放屁啦!什么烂狗屎啊!妈妈每天做完家务过后闲着没事做才过去打打麻将,难道这样都错?又不是玩到连家都不顾!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打妈妈我还可以接受!但现在又不是玩到不要家和玩到很大借大耳窿!只是那区区的十仙!需要打成这样,唱到这样衰吗?看什么状况啦!说什么赌博应该被打!那要看你赌什么先啦!麻将不算是赌博!麻将只是种消遣,过过日子而已。不要说现在了,以前你年轻的时候你还不是每天一放工就找你的朋友打麻将到半夜吗?不要以为我还没出世就不知道!别忘记!麻将是你教会妈妈的!要骂就骂骂你自己先吧!我很怀疑你到底有没有脑的?都不会用脑想!你的脑全都被你的大男人主义侵蚀了!什么都是你对,她错!这样对吗?一出去就讲骂骂诱佬!一定要逼妈妈吗?每天早上妈妈只能踏脚车去巴刹,那辆有几十年历史的脚车了踩都踩不动,妈妈都很辛苦费力气踏去巴刹!你又知道吗?妈妈的朋友顺便载妈妈去巴刹而已这样也不行吗?一定要说是朋友载妈妈出去诱佬吗!这样厉害以后就不用买吃的给你了咯!你的事你的晚餐你自己解决!每天都要我去买饭给你!妈妈可怜你没饭吃才硬硬叫我买给你!到了刚才,我才知道你还死性不改!妈妈还真的是笨!滥用好心!如此下去,连我都不想再买饭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