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uesday, June 9, 2009

伤痕

我好后悔……如果当初我跑得快,或许我就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了,或许我还能代替我妈妈挨打,这样我妈妈就不会受伤了,头破血流了,不需要缝针了,不会头痛了,不会哭了,但是有用吗?脸都给你丢完了!而且还丢到别人家!你有当过我妈妈是人,是你老婆吗?还是你娶回来虐待的禽兽?如果不爱她那干嘛当初要把我妈妈娶回家!还一直冤枉诬赖我妈妈风流去找别的男人!你有给过我妈妈自尊吗?你觉得我们还需要尊重你吗?你有这个权利过问吗?妈妈现在每天只能躺在椅子上疗伤,而且还一直头痛!这是谁惹出来的祸?是你惹出来的祸但是得由做子女的接收吗?伤了她还不闻不问,还是我带她去医院缝了三针!只会滥用暴力!你有没有想过你是做粗工的打人丢人可是很有力的吗?妈妈她只是良家妇女,连抵抗力都没有你就这样丢过去了!你还有没有良心!一天到晚只会乱说妈妈出去找男人!那你呢?以前小时候出差到中国时你敢说你没去找女人吗!妈妈嫁给你真的很倒霉!我们都是你亲生骨肉!你竟然还乱赖妈妈我们是她跟别人生的!你知丑吗!自从妈妈嫁给你过后就没有了自由,哪里都不能去,一出去肯定被你骂,被你打!害得妈妈连最基本的朋友都不能拥有!她的中学朋友都不敢来找她!只因为你!新年初三还怀着姐姐时妈妈的同学来拜年过后就出去叙旧,就这样你就打了妈妈!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如果当时散了那该多好啊!至少妈妈会过的比现在快乐!有你这样的爸爸,我不知该偷笑还是流泪……现在你的目标达到了,高兴咯!妈妈只能天天在家,有没有想过人老了也需要一些朋友,聊天过日子,最好笑的是你连这个都不给!那妈妈该怎样过?好不想再呆在这间暴力的家!没有快乐,没有自由。不想再看到任何悲剧的发生!只想平平静静地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