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还有3天!

只剩下3天,来得及上台比赛吗?真糟糕我又开始伤风了,声音开始走样了……每次比赛都是这样的……难道是诅咒吗?希望还来得及复原,上天天公保佑我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练习了,明天和后天开始彩排了。希望今天练的歌可以安全顺利渡过难关,希望不会像昨天那样要求多多,“我要这个,我不要那个;我要加这个,我不要弹那个” plz啦……没时间了,能进到决赛再来拼过,好吗?现在已经是很好了,不需要加那么多无谓的“东西”了啦……惨~
有时间一定会帮你弹,弄给你,但是现在别人的歌完全没练到你又要求多多,试问你可有为别人想过吗?心胸不要那么狭窄啦,看开一点……我们是给你最好的建议啦,要不要听由你决定啦……好好练习你的部分吧!我想应该还能进到决赛的(如果你有下苦工)!
dmusic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