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uesday, May 26, 2009

烦死人了

心烦!烦!烦!烦!真的生气!讨厌!为什么你们都没改变到?起码都应该改改你们恶劣的性格!每次都临时抱佛脚。这样还不用紧,最讨厌的是有练习都不通知乐手,尤其是最不会通知最凶的我的!不要给我任何借口说忘记了!每次练习一没看到我不会马上想起我吗?需要我时我就帮忙啦,用完我过后就丢掉!有练习时不会通知我,到最后再来赖我存心缺席练习还是什么的!好样的,这个坏习惯从我们第一次参加金峰奖到现在几年了都没改变过!换作是你,你会赌懒生气吗?妈的,好心改改一下你们的烂性格!以前有Amanda就没话可说,现在她都不在了你们还在继续她的性格,欠打是吗?不要说几百年前的事了,就说去年好了。每次我们的练习我有缺席过吗?去年我除了面临STPM考试我还不是一样照旧出席每次的练习!结果咧,成绩就很烂啦!还不是因为练习,因为考试重要,表演也重要!现在呢,下个星期就比赛了,我看你们怎样死啦!还要赖我说我没去练习!SMS很贵是吗?没钱啊?付不起SMS的费用啊?才那十五仙,不要跟我说你们付不起!打死你们都是这样我跟你们说!还有,每次练习之前请你们合作点帮忙搬乐器装mixer,不要全部都丢给俊维Stanley他们装完!他不是我们d-music成员都这样热心出席每次的练习帮我们,而我们又给了他什么?什么也没给!你们都当他是苦力啊?还有每次练完习也不会帮忙收拾,只会在旁边聊天讲鸟话,有用吗?会长出鸟吗?什么事情都全部他们收拾完,你们很厉害厚!太佩服你们了,怎么都没看过有脸皮这样厚的人出现过!身为顾问还会翘班厚!练习时爽爽就出现,爽爽就跟我搞失踪!明明都是社会人士,为什么他能放工过后来练习而你们又不能?这个不得空,那个不得空,你说完咯!好心你们扪心自问一下,你们哪里做错了?你们必须很感谢他们帮了我们很多很多!现在还来得及补救,学学人家啦!

2 comments:

  1. calm down Jie..dun be so angry..


    Ong Chun Wei..You are really our role model!!!

    ReplyDelete
  2. 说的好,我支持。因为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
    我以前都是D-music的会员,也是看不爽他们这些人的作风。忍耐都是有限的,所以我才离开。没时间全都是借口,全都是为了自己,我离开了,自己组一个群组,还给他们骂,现在我成功了,我活得比他们开心。给你一句话“要成功就要牺牲”


    音乐无国度,娱乐无界限
    t-rio娱乐媒体群组为你创造未来奇迹
    nichol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