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Sunday, May 17, 2009

一封来自好友 - 嘉倩的信 ^^


阿Ooi,哈哈!还记得你跟我说PS&Customers都那样叫你,气到你半死啊。。。这么快,你就要走了,我们好歹也同床了几天(淑芳on leave的那几天)XD 真舍不得啊~我就是四个之中最后一个走的。原本还说好要一起做permanent的,对不起我放你们飞机了。T_T


第一眼看见你,老实说,我觉得你在training room是很吵咯~XD 一点点大喊大叫,成何体统?已经是二十岁的美少女了了。。。过后因为没有朋友,才参进你们,而你们也很nice,叫我去你们房间睡。其实我有个秘密没告诉你。每次我很想跟你们睡的,但都没过去你们房是因为。。。我朋友在我房啦。。。XD 我怕你介意所以没告诉你。并不是我因为丝琳才过去你们房间的。。。我也是很想跟你们一起叽叽喳喳的。。。T_T


说真的,这四个多月跟你相处我很开心,很舒服,还因为你我认识了帅帅的Ahmad,还坐过他的车,哈哈~原谅我有时会不体谅你哦!如果我在言语上有什么得罪的话别生气我啦,我是无心的[是有意而已,哈哈,开玩笑]谢谢你可爱的orange colour吹风筒哦!没有它我真的好难过。。。Lolz


遗憾的是,我跟你才same pit过一次,每次工作的时间都不一样,T_T 这次的离别,不懂要什么时候才能见了。如果三年后我们重遇,你还会记得我吗?也许,我们不能当永远的知己,也许,十年后我们在街上遇见了但都认不出彼此而擦肩而过,也许,这次分离要等到下辈子才能见面,但想告诉你。。。我珍惜我和你之间的美好回忆~ ^^


给晓玲玲的一些忠告~~~

要学会照顾自己哦!别太依赖别人[尤其是XX&Ahmad]

还有不要一点小事就大呼小叫的,有心脏病的人会被你吓死的。。。Lolz

希望你可以克服对昆虫的恐惧感吧,XD

弹钢琴后不要再把双脚举起来啦。。。很不雅耶。。。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遇过 "


晓玲玲,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朋友

I miss you



,知道吗?

friendship forever~

Muacks~

1 comment:

  1. touching...
    Know the meaning of friendship at last..It's every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