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Friday, May 15, 2009

悲伤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落在五月十号,那天正是我们分离的日子。人家说,母亲节是最温馨的日子,但是却是我一生中最悲伤难忘的一天。前一天,五月九号正是我们工作的最后一天,那天我们做八四,晚上八点到凌晨四点,那天我们怀着沉重又兴奋的心情(还真是矛盾啊~),踏上赌场(当然不是去赌啦,去工作啦=.='')。兴奋的是我们即将脱离苦海,不用再看那些客人的脸色了;悲伤的是我们一工作完就即将分离了。好不容易终于挨到了四点,放工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们都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回房里,开始整理我们的行李。直到凌晨五点多,我们都累得睡过去了。当我一睁开眼,已经早上十一点多了,望着冷空空的床,我知道她已走了。她还是有照常的留了字条给我,原来她早上七点已经回了文冬的家。就这样一声不响地,她走了。我也开始继续收拾行李,到了下午六点,我也回家了。

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和你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半年,有快乐的,当然也有伤心的;
淑芳嘉倩丝琳,希望在未来的2011年11月11日,会再遇见你们,我们说好的约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