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比赛输了。。

我进不到半决赛。。。很失望~
我并不伤心,只是有点失望。。
我不懂还有谁进,只是我们这几个都唱得不错,竟然没一个进到。
我的八千块飞了~~~
其实我很想唱天黑黑,自弹自唱给大家听。
或许我兴趣的是表演,而不是唱歌。
当我表演时,我完全一点都不会紧张;
反而在上台比赛的时候,我全身都在发抖。
我真的是很爱表演~
但是,这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表演,我不大有兴致。
原因不懂,就觉得,突然间很忙碌的一段时间,
难得比赛输了,工作完了,难得可以放假的时候,
我还要忙着去表演,身心有点承受不住了。。
但,他们需要我,我也只好接受了。
谁叫我有情有义~~~啊!

管它的了,反正怎样都得死,去睡觉先咯。
睡醒再来打算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