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Friday, March 23, 2012

我最讨厌的,出卖我的人;
我最讨厌的,背叛我的人;
我最讨厌的,欺骗我的人;
我最最讨厌的,就是不能遵守诺言的人。

既然已经说出口了,为何不能做到呢?
既然都不能做到了,何必又说出口呢?

我并不是所谓的那个公主病,
想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
我只是不喜欢不遵守诺言而已。

或许我太原则了吧。
所以,我永远都是孤独的一个人。
没人会试着去了解我,
没人会试着去体谅我,
而倔强的我,
从不让任何人彻底地走入我的心。

我,该反省了吗?

1 comment:

  1. That’s cool! This post is really something. You really gave time to share your great ideas, and it’s not a waste at all, like me, I learned a lot from this post of yours. Well d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