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Sunday, November 6, 2011

生日

总觉得今年的生日跟去年的生日没什么分别。
都是那么伤心。
只是一个在当天,一个在明天。
但是多了的是,一班同事请我吃了一大餐~好感动,谢谢你们~!
其实我都不懂如何向你们表达我的谢意。
因为真的很多年了,都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好遗憾,好多年了,都不懂几年了,数不清了,也没机会吃到插满蜡烛的蛋糕。
我要的只是一个拥抱,一个点满二十二支蜡烛的蛋糕而已。
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决定明年我一定会帮自己买一个点满二十三支蜡烛的蛋糕来为我自己庆祝!

单身万岁~ 女王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