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Monday, May 31, 2010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还不至于一千个啦……
偶尔都会有几个啦……
这一次的回来,
都在我预料之内啦……
来匆匆,去也匆匆,
古人说岁月不饶人,
时间能改变一切,
我,真的变了吗?

我并不期望些什么,
只能让时间冲淡一切,
也许,与没有也许,
我不会再回望了。
会快乐吗?……会
会兴奋吗?……会
会伤心吗?……会
会失望吗?……会
喜,怒,哀,乐,愁……
你,都有了吗?

每一件事情都让我困扰,
家庭,事业,金钱,音乐,爱情……
或许不应该存在,
或许不应该回来,
或许该学会看开,
或许该学会放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得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对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