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们的“好朋友”

最近火气很大...
人又热,天又热、真的是beh tahan啊~
最近看了某人的blog,发觉真的很“不赖”...
可以考虑列入我的“超级排行榜”。。
只是考虑啦,并非真的列入啦,只怕会发霉影响我的blog而已啦。。

好啦,为了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我就来慢慢的慢慢的告诉大家“某人”——他的故事吧。

一天,经朋友介绍我看了他的blog,
读着读着忽然间我听到了“三字经”在我耳边响起。。
哈哈,原来是我自己的声音啦...
真是炸到。

他本性并不坏,而且很“可爱”,只是爱耍赖,并非没人爱..
至少曾经他有和一位传闻中的美丽的“阿曼达”(并不是阿凡达哦)传过轰动的绯闻啦...

真的是啦,真的没看过脸皮厚到会夹死蚊子的贱男!
都不知道当初为何会让他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不知道自己长得丑就好了咯,还要出来吓死人!
我严重怀疑他家有上千万面镜子吧!
每照一次镜子就爆一次镜子!
真的是由衷地替他的镜子感到可怜悲哀...

要死就滚远一点去就好了咯,为何还要跑来我们的大家庭这里乱鬼吠咧?
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怀疑我在说谁了吧!
当!当!当!当!
嘛就是我们超级anti的 —— 傻傻的 鬼鬼的 寂寞的 尼可乐斯 咯~

真的是嘛。。。奇怪hor...世界上真的找不到有酱自恋的人了咯~
可怕咯!!比2012还惨啊~
我好怕哦~~~
真的好怕哦~~~~

叫他尽管Let's the horse come吧!哈哈
意思是放马过来啦,怕他看不懂英文啦,谁叫他是低能儿呢?
真的是可怜他的家人哦~生出他酱可怕的孩子。。。唉~

我们大家庭都不需要他的免费宣传啊~
我们大家庭有的是实力,能力、体力、努力、毅力、意志力,
什么什么力都威过他这个烂苦力啦~~

还有hor...不要拿别人的名字来乱乱呛声啦。。
媒体工作的工作记者发稿者都是他的朋友,
看好来哦~
是“他的朋友”,并不是他本人哦!!~
小心这个老骗子啊。。千千万万别让他给骗上了啊~
真个会替你大家感到不值啊~

这条狗也是很厉害一下的hor...酱厉害鬼吠咧!
最近我们大家庭也是有update update一下了hor...
我们大家庭竟然会听和看得懂狗的语言咧~~
真的是太厉害了!!
我们也是不是应该找个大日子向“它”所谓的
媒体工作的工作记者发稿者woo hoo一下呢~~

哈哈,在这里恭祝我们大家庭年年有余、万事顺利、心想事成、一本万利!
有小人的就打小人,没小人的就防小人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