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美麗的東西
在這世界
不能被看到,甚至聽不到,
但必須用心去感受。”

Thursday, July 16, 2009

两天吧了咯

好闲~这几天都忙着练习,很无聊啦~终于都剩下两天就决赛了!都不知该紧张还是兴奋呢!蛮伤脑筋的,声音还没完全回来,担心到时还是唱不到>_<” 你们谁人一得空就帮帮忙祈祷拜天公保佑女王声音快快回来吧~ 先谢啦~!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谢谢。。。wakakakaaka 很没有心去练啊~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情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哈哈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抗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我疯狂^^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